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伏,负

又到年尾了,这一年过的不是很好,跌得好厉害,犹如国际油价。之前的打击还没真正的放下,另一波又侵袭,雪上加霜。本跌到谷底的我,没想到你却往谷里送了一粒大石头,把我伤得焦头烂额。


十月中,决定了。宣判还没到三个月的感情为终点,分手了。生离死别,缘起缘灭,乃常事。人生的苦,我选择忍,这一次也是,也不想朋友去理我的事。本想让事情顺其自然的,但我想在这里说清楚,我和她已分手了,希望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误会。


每当朋友问我还好吗的时候,我总是说我很好,没事,但我知道事情如果有这么简单就好了。有时想找个朋友聊聊,但却想不到有谁会用心聆听。就算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也不能随便推心置腹,不是吗?那当然要考虑到对方的为人和品格等。唉...算了吧,痛苦的事情,痛完了就会没事的。

2009年快到了,希望新的一年会有更好的路程吧。祝福我。

1 comment:

走走 said...

hey 'i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you but some time look for some one and talk about it better then you think you are ok . cause some time think and keep in to your self is meaning that you cant let go , speak it out and release is the way ... good luck . there is always friends that by your side , just you didnt try to discover . any thing let me know k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