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人性丑陋的一面

这世上,人难免会被一些朋友在后面捅一刀,普通朋友还算了,最怕是被好朋友这么做。今天收到莫名其妙的信息,说我的blog写得很差和在废话。

你也是一位UMP的大学生,也住在这里附近,为何会如此缺德?难道你是个没教养的人?你爸爸妈妈没教你吗?至独立以来,我们都有所谓的人权,只要不违反宪法。我写blog,没犯法,差也是我的事,当然,你也可以comment,因你没犯法。

所谓路遥知马力,日就见人心,这话说得真的没错。刚接到一位朋友的问候,才发现我还有这么要好得朋友。之前也有一些朋友关心我,我才领悟什么是朋友,谢谢你们。

对于向我落井下石的朋友们,我也很想和你们说声谢谢,因为你让我看清楚你是一个怎样的人。如果你们不想和我做朋友,我非常欢迎你对我说,然后从friendster friends中将我的account删除掉。在此也赠你们一句,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。

这就是我的缺点,你对我好,我对你更好;你对我不好,我会对你更不好。以牙还牙是我原则之一,说完。

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Taman Negara & Sg.Lembing

Ya, i live in Pahang. if u ask me is there any place can go in Pahang, then i will say Taman Negara cause i live near there, haha. I had been there for a time but just went there only, no activities. I also feel very less that i can tell u about it, so i got this, have a look, where i cut from chinese newspaper. Also, u may go to http://www.tourismmalaysia.gov.my/en/activities/default.asp for further information.



There is another place that I recommend cause it is near to UMP which is Sg.Lembing.




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伏,负

又到年尾了,这一年过的不是很好,跌得好厉害,犹如国际油价。之前的打击还没真正的放下,另一波又侵袭,雪上加霜。本跌到谷底的我,没想到你却往谷里送了一粒大石头,把我伤得焦头烂额。


十月中,决定了。宣判还没到三个月的感情为终点,分手了。生离死别,缘起缘灭,乃常事。人生的苦,我选择忍,这一次也是,也不想朋友去理我的事。本想让事情顺其自然的,但我想在这里说清楚,我和她已分手了,希望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误会。


每当朋友问我还好吗的时候,我总是说我很好,没事,但我知道事情如果有这么简单就好了。有时想找个朋友聊聊,但却想不到有谁会用心聆听。就算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也不能随便推心置腹,不是吗?那当然要考虑到对方的为人和品格等。唉...算了吧,痛苦的事情,痛完了就会没事的。

2009年快到了,希望新的一年会有更好的路程吧。祝福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