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8, 2008

最近面对了一个失落的假期

失落的时候我对自己说道:

1.乐观的热看见玫瑰,悲观的人看见刺。

2.当你正烦恼要穿哪一双鞋时,又或者没鞋穿时,不妨想想那些没有或是失去脚的人。

3.事情过了就别再想了,人生的路总要走下去。人生如演一场奏,就算断了一根弦,剩下的三条弦也得继续演奏。

不开心时想找个人来谈谈却不知道能找谁,也许不想打扰别人或不想把不快乐的心情带给别人,有或者是找不到能分享的朋友。有句话如此:相识满天下,知己能几个?所以我选择了看一些相关的书籍,希望能找到离开相关苦恼的资料,不过这也因人而异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解决心事的方法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实我也是,在这里要找一个能谈私事的人,真的没有一个都能谈。所以我只好把心里不开心的事写在blog里头,那我的心情就会好一些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