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0, 2008

申请换宿舍,但还是停留在原点

最近面对一些住宿的问题,应该算是小问题吧。问题来了就想办法解决,我不会被这些事情绊倒,因为我相信我一定能打败难题而不是被难题打倒。

去了几次office,今天终于有个了断。那个马来粉肠竟然不给我搬出去新的一间家,只是给我两个选择,一是留在原本的房间,另一个就是搬去和一个不认识的华人住。我想了想,没可能吧,无端端去和一个不相识的人住,而且别人也没预想会有一个不认识的人加进他的房间。他奶奶的,这样我算是有选择的余地吗?他给了我时间去考虑。

从一开始就没想到会如此的,因为那宿舍的pengetua说可以让我搬去另一间家的。当我离开office时,眼泪在眼眶里打滚,我不可以流泪的,所以用怒火和生气来制止眼泪,不让它流下。回到office,我和那粉肠说不用换了,换不换也一样的,换了可能更多问题。他说他不可以开新的一间家。。。我不想听他在废话了,他又说你要就申请JPK咯。Damn it,我不耐烦了,说kk。。。转身开了门出去,再用一把劲力把那门关上,砰’的一声。真他奶奶的。

我现在还没法子了,现在回到原点了,可能迟些和室友谈谈吧。希望一切顺利吧。我很脆弱?我变坏了?还是不够坏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忍一时风平浪静,我相信你的室友是一个明白事理的人来的,就一起谈一谈咯。。。

走走 said...

hey friend, you did change , as what i read what you have write , just be your self dont change because of other .. che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