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, 2008

我的设计(星洲日报活力副刊标志)

我是个对设计有兴趣的学生,比较专用的软件是photoshop, IllustratorAutocad。上一个假期设计了一个有关星洲日报活力副刊的标志,想上载到这网站,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设计,不妨给我一些意见吧。谢谢。


主题:呈现出活力
主色:青色,其他颜色少过三种














这设计表达出心跳着就是活着,活着就是力量。所以我们要用心生活,只要我们心在跳,就不能随便说放弃。

那个人物图案带着一些动态,显示活力。其他的我用了特效把它包装的看起来有3D(Dimension或尺度)的感觉。

背景用了批photoshop里的gradient(倾斜度)功能,把深浅不一的青色带出来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Katon, Goukakyu no jutsu.

Eric said...

wow,蛮专业的感觉。
兴趣如果经过琢磨,还是能成为专业的。
看来我得借鉴了:P